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纪雷一行在石家庄调研知识产权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1   阅读:625

2016年4月19日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纪雷一行到石家庄聚智华清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全省首家获得国家局批准的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示范创建机构石家庄众志华清知识产权事务所工作汇报,并与大家就推进建立重大经济活动知识产权评议制度和以知识产权为导向的创新驱动发展评价制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纪雷对我省知识产权分析评议领军人物王苑祥的敬业精神与探索精神,用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手段引领帮助东旭、汇金、国祥、科林、安瑞科等多家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给予了积极评价。刘纪雷指出,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对于加快推进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听了汇报很受鼓舞,信心倍增,今后应加强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给企业创新发展带来的好处,牢固树立五个发展理念,加快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结合河北产业特色,总结评议实践经验,共享分析评议成果,抓好典型引路,培养专业人才,创新服务机制,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支持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设立分析评议分支机构,加强能力、资源与制度建设,共同为培育我省转型升级新动能,为加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河北省知识产权局知战办及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有关领导与专家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