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专利导航项目启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20   阅读:1486

    为推动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专利导航项目深入实施,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联合保定大为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于2017年1月12日在石家庄高新区召开了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专利导航项目启动会。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重点企业专利管理部门负责人及有关方向的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创新处处长余墨主持,省知识产权局协调管理处副处长齐春胜、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秘书长李文采、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丁飞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丁飞燕局长主要介绍了高新区知识产权基本情况和实施生物医药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的目的、意义。李文采秘书长受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委托就《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专利导航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解读。保定大为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就实施生物医药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的总体工作思路、方法步骤及相关措施作了说明,受邀参会的专家对工作的实施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参会的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重点企业也结合自身实际提出许多具体需求。通过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实际所需,拓宽导航项目方向,为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齐春胜副处长表示,省知识产权局会对项目的实施提供全力支持,并希望通过生物医药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的实施能够为河北省企业创新发展提供经验,同时带动促进我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