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 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9/28   阅读:1288

2017年9月26日上午,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市唐年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召开,来自全省各有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和服务代理机构的76名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出席会议代表占会员总数的72%,符合协会章程规定的法定人数。大会由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秘书长李文采同志主持,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常生茂副局长和省、市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莅临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协会秘书长李文采受第一届理事会委托作工作报告、管文同志受第一届理事会委托作财务报告,张彩霞同志受第一届理事会委托作《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经代表审议和举手表决,会议一致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章程》(修改草案)。会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协会章程修改草案。

 

二、大会经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由65名理事组成。

 

三、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新当选的二届理事会成员、石家庄学院法学院副院长孙英伟同志主持,理事会应出席人数65人,实到人数52人,有事请假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和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秘书长。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由26名常务理事组成,保定市大为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晓梅同志当选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理事长和协会法定代表人,王笑组、申东民、孙英伟、李建新、连运河、张卫平、赵盘胜、赵镜联、胡卫国和董金国10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副理事长,秘书长由保定市大为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经理侯凤仙同志担任。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产生后,还表决通过了协会秘书处内设机构设置和主要负责人人选事项。

 

四、新当选理事长潘晓梅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省知识产权局常生茂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常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对当选的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秘书长表示祝贺。常副局长指出,协会成立五年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专家智库优势,紧紧围绕全省知识产权中心工作,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为本省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壮大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希望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继承发扬协会的好传统、好做法,不断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全省知识产权中心工作,不断强化自身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能力,全面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培养和提升为会员单位、为政府部门、为社会各界综合服务的能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扎实工作,团结奋进,在促进全省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省知识产权局作为协会的业务主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发挥协会的作用,支持协会开展工作。 

 

上午11时15分,河北省知识产权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大会胜利闭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