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服务业学习交流活动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7/09   阅读:1108

为提升河北专利代理行业服务水平,满足社会公众知识产权服务需求,2018年7月5日,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组织省内六家知识产权代理机构赴北京康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康信公司副总经理马强、质量部经理杨新华和康信合伙人韩建伟老师详细介绍了康信公司的服务理念、管理经验和业务拓展情况,包括:“公司化”管理制度、“信息化”管理方法、“系统化”人才培养和“品牌化”经营战略等等。参与这次活动的河北代表结合当前知识产权代理行业现状和自身问题与康信人员进行了互动和深入探讨,并就今后如何加强河北代理业务与北京康信的合作进行了磋商。活动在参观北京康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后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规模虽小,但前期调研准备充分,大家带着问题而来,现场气氛热烈,交流深入,收获很大,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

                                                                                2018年7月9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