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新专利 在智能手表中存储蓝牙耳机
发布时间:2018/07/11   阅读:410

    TechWeb 网7 月3 日报道:7 月3 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 报道,华为为一款配有内置蓝牙耳塞的智能手表申请了专利。虽然我们还不知道华为手表3 的很多细节,包括发布日期之类,但这项专利表明,该公司正在考虑用不同的方式在智能手表中存储无线耳塞。

    该专利详细说明了耳机被储存的几种方式:可以通过一个带有弹簧装置的容器储存,这个弹簧装置可以瞬间开启和关闭;或者耳机通过磁性附着并储存在表带内。无线、防水的耳塞也会有噪音消除功能,它提供了一种无需翻转手腕就可接听电话并调整音量的方式。

    该专利于6 月28 日获得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the 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的批准,这项专利可能会让我们提前了解华为手表3 的细节。(华为的最后一款智能手表是去年发布的,受到的评价不尽如人意,尤其是有关其漏洞百出的软件和糟糕电池寿命的批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