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培训班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1402

为加快我省专利代理人才的培养,做好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的准备工作,由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承办的“河北省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培训班”于8月31日至9月2日、9月16日至9月19日、10月12日至10月14日分三期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专利代理机构、企业、高校及科研单位报名参加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的考生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的授课教师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和天津中心精心选派,全部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培训考核认定,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培训课程是审协中心依据2018年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大纲精心设计,内容涵盖了专利法律知识和专利实务两大科目,并将考试的重点、难点突出强化。参加培训的学员积极互动、认真学习,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培训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表示,授课教师经验丰富,培训课程安排合理,通过培训不但进一步丰富了从事专利代理、专利管理工作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而且对专利法律和专利实务知识有了更加系统的理解和把握,对参加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有很大的帮助。
    下一步,省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加大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力度,为我省专利人才的培养和成长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