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举办《欧洲知识产权保护的不同路线》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1127

   

    为帮助河北企业、院校和科研单位增进对国外知识产权申请和涉外知识产权保护的认识,了解欧洲知识产权保护的不同路线以及更好掌握知识产权申请、授权、保护的实务工作,2018年11月21日,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在石家庄市凯旋金悦大酒店举办了“欧洲知识产权保护的不同路线”实务培训,省内涉外重点企业、科研单位、院校和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的代表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协会理事长潘晓梅女士主持了培训活动,活动邀请的主讲嘉宾有Dr. Alexander Wyrwoll 亚历山大·维沃博士和Michael Wieser迈克尔·维萨先生,苗添豪先生担任翻译。两位嘉宾均来自德国WBP专利律师事务所,是欧洲专利商标律师和德国专利律师,在欧洲和德国专利商标申请方面经验丰富。迈克尔·维萨先生重点介绍了欧洲知识产权保护的不同路线、提交路线的选择、各路线的官费和各路线优势与劣势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参会代表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两位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对协会本次培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