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利奖申报实务培训班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3   阅读:1467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关于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选通知,为配合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相关申报工作,4月20日,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在石家庄亚太大酒店举办了专利奖申报实务培训班。协会理事长潘晓梅主持了此次培训。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处长张君明出席培训班并作出重要指示。

2018年河北省专利一、二等奖获奖单位和拟参评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项目单位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和研发人员共计3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邀请中国专利保护协会的两位知名专家,围绕中国专利奖申报流程、专利奖申报书的撰写和注意事项,以及高价值专利培育等内容进行授课。

    课后,参训人员就申报过程中的有关问题与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互动,并对本次培训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组织的及时有效,老师讲解的内容实用性高、可操作性强,对申报单位帮助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