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运营国际研讨会在保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09   阅读:239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指导精神,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由河北省知识产权局指导、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主办的“知识产权运营国际研讨会”于8月28日在河北省保定市卓正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国内知名企业、高校、科研单位的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理事长潘晓梅主持,并邀请到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高级顾问吴凯、松下公司知识产权中心所长德田佳昭(松下集团知识产权总负责人)、比利时Bird & Bird律师事务所创始人Bruno Vandermeulen等国际专家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会议。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高级顾问吴凯

 

松下公司知识产权中心所长德田佳昭

 

比利时Bird & Bird律师事务所创始人Bruno Vandermeulen

会上,演讲嘉宾分别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及其全球服务体系”、“松下株式会社的知识产权活用-技术标准规格专利的活用及变迁”、“以利润为导向的公司知识产权战略”等主题内容发表了演讲,内容丰富,案例鲜明,角度新颖,不仅让大家了解到全球服务体系的便利化、成熟知识产权运营制度的先进化,也使与会代表从中受到了启迪,找到了自身知识产权运营体系的问题和方向。

 

 

 

最后,在潘晓梅理事长的主持下,吴凯、德田佳昭以及bruno等专家和与会代表就知识产权运营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气氛热烈的答疑互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