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加入专利保护社区 OIN
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399

   环球网 11 月 7 日报道:全球最大的专利保护社区 OIN 今日宣布,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 360 已加入 OIN 社区。OIN 社区致力于对核心 Linux 系统和相关开源技术实施专利保护。

   OIN 首席执行官 Keith Bergelt 表示:“如同在全球风起云涌的开放式创新,OIN 社区是无国界的。360 是世界领先的互联网和移动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我们非常欢迎 360 加入 OIN 社区,并且赞赏 360 支持基于开源技术专利合作的理念”。

   360 集团首席安全技术官郑文彬表示:“OIN 致力于 Linux 开源生态系统的保护,作为 Linux 系统的重要使用者和贡献者,我们非常认同 OIN 的理念和所开展的工作,开源是技术创新的一个关键引擎,在大安全时代下,我们很荣幸能够与 OIN 所有成员一起互补共赢,凝聚产业力量,推动产业的加速,共建大生态,同筑大安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