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组书记丁锦霞一行调研设在我会的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6   阅读:2047


4月21日,在石家庄嘉和广场2号楼13楼会议室,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丁锦霞,局长、党组副书记金洪钧,副局长、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赵彦军一行就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在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和众华知识产权设立的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以下简称TISC)的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就知识产权服务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座谈指导。



期间,石家庄市副市长高玉柱、副秘书长杨文斌、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宋国宏、局长张新峰、知识产权局长牛学建,以及长安区副区长孔宪国、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邵金成等随同调研。



丁锦霞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我会理事长潘晓梅就TISC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了解了TISC的建设运营情况和相关工作计划,询问了我会运营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对我会的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鼓励我会继续开展高水平的TISC国际知识产权合作,为我省创新者和知识产权用户提供更好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是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发展项目,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与WIPO共同批准授牌成立的国家级公益组织机构,旨在使创新者能够获得优质技术信息和与创新及专利等知识产权相关的服务,帮助创新者开发创新潜能和创新起点,提高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及管理能力。TISC对机构的资质和能力要求非常严格,目前在中国仅有17家TISC授牌机构,36家TISC候选机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