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 线上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06   阅读:1941

在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期间,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着眼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所倡导的“为绿色未来而创新”发展理念,保定市大为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策划、联合主办了两场线上直播培训活动。

两场直播培训分别于4月23日和4月26日举办,保定大为学院院长石磊授课。第一场培训以“IP风向标:央企为引,构建企业高质量专利管理体系为主题,以央企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为基础,围绕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提出了专利高质量创造、全流程保护和管理以及专利的高效转化与运用三项高质量专利管理解决方案。第二场培训的主题是“内外兼修,方得始终--专利质量提升三部曲”,重点介绍了高质量专利的定义、培育路线图和专利挖掘实操技巧等多方面内容。来自我省各会员单位的负责人、研发人员和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人员226人参加了线上直播活动。

通过培训,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者对知识产权全流程管理体系和高质量专利创造的认知,有助于我省企业高水平创造和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

                                                    2020年4月30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