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TISC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3981

   9月25日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共同举办的TISC和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交流研讨活动在济南顺利召开,并对第三批TISC机构授牌。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代表致辞,随后,何志敏等领导为包括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在内的34家TISC单位授牌。

   

       TISC中心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展议程框架下的合作项目,旨在帮助发展中国家的知识产权和创新用户提升技术信息检索能力,更快地掌握行业动态和新技术信息。  

  TISC项目开始于2009年,2014年之后成为WIPO常规工作内容之一,2019年在我国正式落地,2019年10月,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被列入第三批TISC候选机构。经过一年时间的考核,我会最终成为TISC正式机构。  

  TISC中心的成立对我会乃至河北省的技术与创新都具有重大意义,我会将充分发挥信息资源的优势,为我省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全面信息服务,促进我省科技成果转化,同时为地方经济产业发展提供各项高水平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