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检查指导TISC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1279

4月16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信息传播利用处负责人(二级巡视员)冯宪萍一行四人,在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处处长贾向东等人的陪同下赴我会检查指导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工作。

领导们在视察协会TISC工作环境后,听取了协会理事长潘晓梅关于我会TISC情况的汇报。潘理事长重点从TISC工作运营情况和工作规划两方面进行了汇报,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实施能力建设、开展的“知识产权信息进企业促创新”活动以及专利导航、分析评议、专利预警信息检索筛选和分析发布服务等工作。国家局领导会上就TISC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指导,认为协会的TISC工作开展的有特色,服务针对性强,与省局、市局联系紧密,在支持局里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建议加强与省内、国内其他TISC机构的交流,在知识产权进企业活动中,注重企业反馈和服务效果评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学建、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处长郝建卫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向国家局领导汇报了石家庄市局关于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相关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