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保护强企“五讲”活动 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4   阅读:402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促进全民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结合今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主题“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4月21日,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举办了知识产权保护强企“五讲”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米利军、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知识产权科科长黄文会、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协会理事长潘晓梅、石家庄学院法学院院长孙英伟、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张东旭等专家为授课讲师。专家们分别就“知识产权保护政策解读”、 “检察机关打击知识产权犯罪形势简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常见问题及应对”、“专利、商业秘密侵权风险防范及应对”,“商标、著作权风险防范及应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我省100余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会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收益颇丰,对于企业在防范知识产权侵权风险、收集侵权证据,应对侵权事件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我会也将持续立足企业需求,积极对接资源,助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